消失。不见了。

      好像好久没有好好地写了,看来需要让自己集中精神去好好想想该如何好好地写。

    最近心情开始恢复了,大概已经接受了天下无不散之筵席这回事吧?也让我对于人事这方面有着更深一层的领悟了。你们要走,就走吧,像滑胎一样留也留不住的时候,我只能做的,就只是调适自己的心情,在你们离开了之后的心情…突然不见的,不只是一个人,这才是最受打击的。怎么了,你们就好像约好似的一并消失,只有一个再回来。潇洒吧~你就只能让这些过客像风吹落的枯叶一样,从你身边轻轻飘过,让你对他们摇曳的身影留下印象,又像被风吹走了,连一句话一声对白也像被风也吹走了一样,没有留下来。

*
*
*
    哈里先生,你说得对,干嘛要去在乎自己的过去,既然发生了,就要面对并接受,也不能因为过去的错误,让你对于你的未来存在着不安与恐惧。不要因为过去的过错,导致对于前方的决定犹豫不决。哈里先生,今天你也消失了吗?怎么好像不见了你?原来我还是没有信心去建立新的人际关系~
*
*
*
    走了,曾经那么贴近的人们…都好像不见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秘密花园 and tagged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8 Responses to 消失。不见了。

  1. Calvin.L says:

    加油﹗努力往前看﹗

  2. 柒人行 says:

    要走就让他们走吧
    还是那句话:
    你留住他们的人
    留不住他们的心

  3. Feeling says:

    加油!=)

  4. 萧繁 says:

    过去也只是过去~~~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