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想法的想法

好像很久没有好好地在部落格上爬了。
其实脑袋里有很多想法,但是却不知道要怎么把它们一一编排出来。
写部落格,其实需要一个很私人的空间,然后慢慢静下心来慢慢写。
也或许,发现到,当日子一天天过,心里的想法也越来越没有。
因为很多事情不是三言两语就能写出来,
有些事情,不管你有任何的想法,它依旧还是会存在,也没有办法去改变。
结果,写不是,不写也不是。
因为这个世界就是,不管有些事你有怎么地看不过眼,它依旧还是会发生。
这个世界,终究不会为了你一个人的不满而会改变。
这个地球,终究不会为了你一个人,而停止转动。
这个世界总有很多你认为不知所谓的人存在,但又能怎样?那就是生​活。
就如那些你认为不知所谓的人,或许也认为你是多么地不知所谓​。
这个世界,什么是真理?没有人懂,因为每个人都会觉得自己没有错。
我们只能活在一个充满争议的世界里,学着去接受你或许不以为然的事。
最近,我觉得我不再一鼓作气地与别人争论了。
我仿佛看到从前大我好多年的人对着我的那种包容,
告诉我,这个世界当你习惯了你就不会再有那么多想法了。
世界就是这样走,不管你逃到哪里,都会有不同的争议和考验。
或许,学会处之泰然,既来之则安之的心态,会让你可以更快在你的生活里得心应手。
争论什么?与其一直奢想寻找快乐,倒不如学会苦中作乐,因为活着,就是苦乐参杂的。
与其一直觉得自己处在自己现今的处境不快乐,倒不如学着在自己现今的处境里寻找这个处境里的快乐。

共勉之。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秘密花园 and tagged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Responses to 没有想法的想法

  1. 男人军队 says:

    AGREED

  2. 杰克 says:

    我也是~ T.T
    生活太忙乱,都记录不及~ lol。
    懒虫又作怪。

  3. 男人军队 says:

    guang ming zheng da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