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告而别和告别谎言

        不告而别和告别的谎言,你会对哪回事比较释怀?

    男人从来对解决情感问题这件事上不会有言语上任何美丽的铺排,只求达到心中所求,不顾后果。在追求你的路上,在离开你的途中;在拒绝你的当儿,在想放弃你的时候。

    男人在想很积极地追求一个女生的时候,会做出不顾一切的动作,有时就算令人反感也在所不惜;男人在想离开你的时候,可以坚决地做出令人无法释怀的动作,让你不知所措;男人在想拒绝你的时候,就会吱吱唔唔行为闪烁,让你八丈摸不着头脑;男人在想放弃你的时候,就会连电话也不会再接再回。

    男人爱用动作来表现对你的重视度或者厌恶度,不太爱用言语。或许就如甜言蜜语也不是一般男人擅长的,因为男人所谓的甜言蜜语或许只是一堆你爱听的骗话,什么全场你最美,什么只有你能让我痴迷…有资料显示,女人在言语沟通上是比男人更会表现,牙尖嘴利的,所以往往吵架都会是女人咄咄逼人,先发制人;男人在言语上的表现是很差劲的,而女人往往却就爱要你用嘴巴说明一切,却又不能核同你所在表达的;男人往往心里在想的,却无法全面的完全表现,而变得在要他解释的时候,选择沉默,选择回避问题,直接行为上就表现给你看,但行为上的表现却又是最令女人抓狂的。

    男人在想结束一段关系的时候,往往也会不知怎么开口。男人怕用言语伤害女人,但是往往行动上的伤害会比言语上的伤害来得深。有的男人会说谎,说什么我配不上你,我觉得我不适合你,但是可能事实上,他或许已经变心,也或许前女友找回他,更或许,他本来就已经成家,却因为一时的迷惑,被你吸引而不顾一切只想一亲芳泽,却后来觉得对不起正室或者觉得对你生腻了而选择结束。有的男人会选择突然就冷却,不再电话联络,不再约会见面,甚至对来电避而不听,对信息避而不见。因为他想让你自己明白,自己明了,他已经用行动来说明一切,不要逼他面对面用言语来对你说明。不告而别,有个男人说,女人在乎不告,男人在乎别。对于女人来说,你可以告诉我原因,跟我说声再会,也不该就突然消失不见,从此绝迹。对于男人来说,我的目的就只是想要结束一切,过程就算了,只要我达到目的,就是断绝跟你的关系,所以,或许你恨我,会更好,这样我们就更可以义无反顾,干净利落。

    对于女人,不告而别和告别的谎言,你又对哪回事比较能够接受呢?不要奢求男人会对你说真话,男人会认为真话是很残酷的,也怕说真话解释就需要更久,为了省功夫,就不说真话比较简单明了的结束一切;还有一点就是,说谎用的力气会比说真话来得轻松,对着一个已经想要离开的人,说谎更得心应手。男人是很爱对女人说谎的,也出神入化的说谎,如果遇到某个会坦白的男人,就不要怪他残酷,要感激给你遇到不说谎的男人。男人不会对男人说谎,那是因为,他们一听都会知道那是谎言。

爱不告而别的男人,请听女人的心声:


http://www.haoting.com/htmusic/29686ht.htm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讽刺人生 and tagged , ,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不告而别和告别谎言

  1. Feeling says:

    对于我不爱但是不讨厌的男人,我也会选择不告而别,因为说太多,浪费时间。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