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者只是个分手的理由

大多数人分手的理由,都是因为第三者。
你可以说背叛的那个人见异思迁,贪新忘旧。
你也可以说那个背叛者不顾旧情,该天诛地灭。
只是,有时候,往外看,其实第三者不过就只是个分手的理由。
让你们之间感情有个正式的结束的一个充足的理由。
很多人的爱情观是拖。
明明或许两人不合适,明明或许两个的相处方式就是极端的三天一小吵,
五天一大吵然后赌气七天再因为不舍得而再互相联系。
明明或许两人的性格一动一静,志不同道不合,
你看我小习惯不顺眼我看你小动作很碍眼的状况下,
还是因为不愿做开口说分手的那个坏人的情况下而继续纠缠继续拖。
而我们也习惯了,把罪怪在先行想离开的那个人身上。
因为我们就不能容忍的事情就是感情背叛者。
然而,我们不会知道,到底那个想离开的人,在这段感情里受的苦到底有多么不可想象。
有些感情三年,五年,甚至十年,后来因为第三者而分手。
然而,那个三年,五年甚至十年里,是不是就意味着你们都相处得很愉快?
是不是意味着你们的感情就真的别来无恙?
你们不过没有勇气开口说你们不适合,你们不过没有勇气成为坏人。
你们不过害怕离开了,会不会也找不到更好的。
那个所谓的第三者,又是不是一个让你们感情破裂的一个主要因素?
其实,他/她,不过是个导火线,让你们的爱情,有个应该结束的充足理由。
你们的感情,其实一早已经金玉其外,败絮其中。
如果没有第三者的出现,你们也只是在拖着你们之间,找不到一个句点。
如果你的感情出现第三者,先不要怪他/她,看看自己是不是有做不好的地方。
是不是一个不合格的情人,是不是让你的另一半对你失去了想要靠紧你的感觉。
有时候,矛头指着对方骂的时候,先看看自己到底有没有该骂的地方。
“第三者虽然可恨,但也证明了一场经不起考验的爱情。”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讽刺人生 and tagged ,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