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刻的我好想你。想哭

 


太多的话,我好想告诉你。只是原来我们从来就没有好好地聊过我们之间的心情。太多的情绪,不知道要怎么放在脸上表现给你看,让你感受我的在乎到底有多在乎你。


相识是个错误吗?到底该怪老天对我开玩笑?还是该怪我自己不严防镇守让你闯入我的心里为非作歹地胡作非为?明知道没有结果的恋情,还是一意孤行地让你毫无顾忌地付出并让我享受你带给我的一切,而结果又会是什么?过了今天,还会有明天吗?如果不是你曾经带给我的快乐,我现在会那么触动情绪吗?


这刻,我好想你。不知你在梦里会想起我吗?到底我在你心里的分量是多少?想着你突然就不告而别,突然就消失地连情感都好像要寻找也不知从何找起,是否我应该就这样让自己慢慢地将你从心扉里推出来?我的坚持,对吗?


不知在哪一次开始,慢慢自己也已经不会再在乎结果,才会让你住进心里,面对爱情,赴汤蹈火在所不惜。如果多一天能够让我多爱你一天,我想我还是义无反顾地。只是想到我们之间的得过且过,就像在嘲笑我的懦弱不面对现实。幸福,非得一定要在一起不可吗?而我,是否又能拥有超凡世俗的想法,将一切完美化?


开始有想到你就会想哭泣的心情,是因为你将心塞满了直到眼泪在逼迫下夺眶吗?对着你我开始无力了起来,开始怀疑了自己。




 


如果没有你 莫文蔚


hey我真的好想你
现在窗外面又开始下着雨
眼睛干干的有想哭的心情
不知道你现在到底在哪里
hey
我真的好想你
太多的情绪没适当的表情
最想说的话我应该从何说起
最想说的话我该从何说起
你是否也像我一样在想你
如果没有你
没有过去我不会有伤心
但是有如果还是要爱你
如果没有你
我在哪里又有什么可惜
反正一切来不及
反正没有了自已
hey
我真的好想你
不知道你现在到底在哪里

你是否也像我一样在想你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一人一故事 and tagged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这一刻的我好想你。想哭

  1. Feeling says:

    挺你。加油吧!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