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这次我们流浪到新加坡 (3)

        最近真的忙到要抽筋了~~~害我的新加坡游记写到现在还没有写完~本人这个星期要准备星期六的大考了~


 


        一口气把接下来的两天游记写完就要好好冲刺考试了~


 


        话说接下来的一天08.08.2009我们去了新的购物广场ION走走。这个地方其实有点类似The gardens的感觉,卖的都是高档货,就是名牌咯~


 


        然后我们就去了sentosa玩水。这个地方有点肮脏,实在是不敢恭维的海水,布满了不知是海草还是垃圾的物品~ = =


 


        晚上我们去了vivo city的美食中心解决我们的晚餐,食物吃起来都很美味~


 


        请看以下图片分享:




我们去修甲中心修过的脚~

mrt

新的购物广场~ION

可爱的公仔

我们

很高的电梯

上着电梯

很美的美食中心

人潮

很多人

很多食物

满满的人

我的午餐(有冰块的)冷面

我和食物

好料的炒猓条

淋面

她们和食物

美美的strawberry

peach~

五颜六色的灯笼椒

可爱的小灯笼椒

很美的tomato

各式冷冻pizza

超大的蚶,有几大?

看隔壁的蚶仔~

超大的螃蟹

cherry~~~

我们

我和表弟,终于看到啦~

相亲相爱~

我们

像不像?

包子

包今天~

搭着去sentosa

sentosa station

朋友

风景

看到海的风景

看到成龙大哥?

到了海边~~~

找着base

海的风景~

排球美女

bikini女

我和椰树

风景

我和表弟

呵呵~

朋友

朋友和表弟

三只海狗

两只~

椰树长得高又高~

我和流浪者二号~

五人行(无人性?)

打架~

我fight~

娃哈哈哈~

哈哈~

对质ing

又在相亲相爱

不能tahan

够了~~~

哎呀~

在摸什么?

很美的拖鞋(有一对是我的,哈哈)

sentosa夜景

美咯~

真的很美

晚餐~

卤猪脚~

nasi lemak

看起来很好吃

咖哩面

很美的夜景

我们在这里呆坐了一夜




        最后一天适逢星期日,被虔诚的友人带去听闻是全新加坡最大型的教堂—CITY HARVEST。这里的CONCEPT比较新潮,教友们都可以打扮得很漂亮到来,里面的节目也不会沉闷,牧师讲解得很好,唱圣歌像在看演唱会~


 


        然后我们又再去VIVO CITY咯,再来就去HARBOUR FRONT那里瞎逛,因为回家的巴士会在那里上车。



        其实那天整值新加坡国庆日,本来以为会有什么特别的东西可以拿来分享,结果感觉他们的国庆日是静悄悄的过的~ = = 相比之下感觉马来西亚对于国庆日的庆祝太夸张了咯~



    图片分享:

早餐

有M图样哦~

带甜的WAFFLE皮

教友们

教友和我们

有花园

洗礼的地方

游泳池

还小的两人

玩游戏

看起来就像6岁

花园

很多花

升降机门口

我们

瀑布?

CITY HARVEST门口

很美的教堂

看起来像去看CONCERT

很多人

像不像?

还有超大的电视机

我们

传单

很多人在台上

真的很像CONCERT

很帅的牧师

大便们

一堆大便

午餐

正在ORDER

好像很好吃

哦~~~

麦当劳

年轻人

等待着接送我们归去

等待着上巴士的流浪者二号

等到发慌的表弟

回了~~~


就这样结束我的新加坡流浪四天三夜啦~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快乐分享 and tagged , , , ,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2 Responses to 话说这次我们流浪到新加坡 (3)

  1. 小刘 says:

    原来新加坡的国庆酱静@_@ 期待国庆!!!!!!

  2. 猪猪菜 says:

    玉石总是不忘请各位读者们的眼睛吃一些冰淇淋,呵呵呵~

  3. yam says:

    sentosa有3个海边咧~
    不会很肮脏啦~
    现在新币超级高的
    我都不敢去
    而且新山过去的kastam长到死
    走都走到累= =

  4. chocolate says:

    好爽噢~
    好想去玩哪~~

  5. 尼古 says:

    去完香港又到新国。你的公司好多年假咧还请不请人?

  6. kelvin ng says:

    一般人最怕是什么?就是入医院动手术!
    -通过我们你这一辈子都无需再踏入医院,或再受任何癌症与绝症的威胁。
    -通过我们的高科技检验系统你绝对可以活得好,活得老,老得慢。

    一个连台湾总统马英九都极力推荐且参与其盛的台湾蓝海独门生意,你还犹疑些什么?
    只要你手上卖着的服务是全世界独一无二且无人能及的实惠价格,一旦人们的健康意识提升了之后,到时你想穷都几难了。

    在台湾已经有二十年历史的健检界龙头,如今在我国仅一年光景,市场之大自然不言而喻了。我的组织已经在一个月内去到30多人,总销售额达十万以上,单单这个月已赚超过一万五千的佣金了。当中不乏各界领袖与保险界精英。朋友们,别再迟疑了,若干年后一旦美兆在大马的知名度像安利那样高后,你的保荐对象无形中就越渐减少了;纵然不想把它当成终身事业,也是时候为自己的身体好好设想了。

    未来的十年将会是健康与保健领域的天下,不为这个事业而震撼的人,现在或永远都肯定活在遗憾之中!

    MJ is a classical example of a Blue Ocean Strategy corporate,in Taiwan MJ has become the market leader in Health Screening sector.
    What is the fear of the rich? Is dead!
    – Through our high-tech testing system you can live well,live healthier,and old slowly.
    – Through MJ you do not need to enter the hospital in yr entire life
    Or no longer be any threat of cancer and terminal illness.

    Even Taiwan’s president are recommend and participate in this Blue Ocean Strategy corporate,What are you hesitating?

    MJ Life Malaysia is located at IBM Tower Bandar Utama.

    For more information: contact us

    We are looking for Regional Distributor to join US now! Kindly email your contacts to [email protected] to know more about this.

Comments are closed.